新竹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翡翠名錶-合法經營-政府立案
時間:2021/10/27 點閱:390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資金的加油站

💪
生活的好幫手 🙌
億鑫當舖給你最全面的助攻🤗
不論你是缺口需要資金🙆‍♀️
還是想要參與投資💵
億鑫絕對挺你到底😎
億鑫超值借款
臉書搜尋🔍 #新竹億鑫當舖 ⬇️⬇️⬇️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新竹男跌倒被判死 葬儀社收屍一摸嚇傻:還活著

2021/10/26 12: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字級:  
讀稿 
新竹男跌倒被判死 葬儀社收屍一摸嚇傻:還活著

太離譜了!新竹縣有名童姓男子日前倒臥浴室,被房東發現趕緊打電話求助,消防到場後一摸童男的脈搏,以為他已經死亡,因此並未急救;沒想到,葬儀社人員到場才驚覺童男還有呼吸脈搏,趕緊將他送醫搶救,童男被診斷嚴重腦出血,家屬痛批救護員判斷錯誤,才導致延誤就醫。而童男經過搶救6天後,仍於今(26)日上午11時28分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

▼救護人員認為童男已經死亡,還提醒家屬不要觸碰對方的身體。(圖/東森新聞)

新竹男跌倒被判死 葬儀社收屍一摸嚇傻:還活著

新竹縣的一名童姓男子21日晚間9時許突然失聯,友人遲遲聯絡不上他,擔心可能會發生意外狀況,於是趕緊報警求助。房東與警消一同進入屋內後,驚見童男倒臥在地,但救護員摸了童男的脈搏後,認為他已經死亡,因此沒有急救,而姊姊隨後到場,救護員還提醒姊姊不能觸摸傷患,沒想到,殯葬業者前來收屍處理,卻發現不對勁,發現童男仍有一絲氣息,人根本還活著。

💬來當個朋友嘛~快來追蹤我們唷~

殯葬業者還原當時的狀況,表示當時將童男翻到正面時,就發覺他有一口氣突然上來,當下以為是人生最後一口氣吐掉而已,並沒有想太多,直到在搬動童男身體的過程中,無意間摸到他的腿部,這下才驚覺脈搏仍在跳動。家屬得知真相後相當氣憤,指控這一耽擱就導致延誤就醫3個小時,童男送進急診後仍失去意識,昏迷指數只有3,病況十分危急。

▼殯葬業者到場時發現童男仍有氣息。(圖/東森新聞)

新竹男跌倒被判死 葬儀社收屍一摸嚇傻:還活著

對此,東元綜合醫院副院長林鎮宇說明,童男被診斷是嚴重腦出血後,立即會診神經外科主任,緊急為童男安排手術,隨後於加護病房觀察,不過童男在與死神搏鬥6天之後,仍於今日上午11時28分被院方宣告過世,家屬得知噩耗後傷心欲絕,令人鼻酸。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家屬如今決定提告,要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童男的姊姊指控救護員害弟弟延誤就醫。(圖/東森新聞)

新竹男跌倒被判死 葬儀社收屍一摸嚇傻:還活著

這起離譜的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一陣嘩然。對此,新竹縣消防局代理副局長李立成表示,當時童男已倒臥在地,沒有心跳呼吸,下半身呈現發黑的狀態,且身體已經呈現僵硬的現象,因此救護員初步判斷他已經死亡。據了解,當天在場的3名隊員都有10年以上的救護經驗,消防局也承諾將再對他們進行教育訓練。
 

(封面圖/東森新聞)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