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共744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  

「1、2、3木頭人!」聽到口令所有變裝小惡魔們通通不許動!

 

「1、2、3木頭人!」聽到口令所有變裝小惡魔們通通不許動! 大魯閣湳雅廣場/提供
「1、2、3木頭人!」聽到口令所有變裝小惡魔們通通不許動! 大魯閣湳雅廣場/提供

 

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10月22日起與大潤發湳雅店聯手舉辦「2021年湳雅萬聖遊戲」,改編火紅韓劇「魷魚遊戲」,將劇中遊戲及角色搬到現實生活當中,透過123木頭人、打彈珠、跳格子,以及椪糖遊戲、魷魚遊戲的創意改編,經典重現劇中關卡。

 

並設置多達10處討糖地點,只要大聲說出「不給糖,裝可愛!」,就有機會把100%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的ACE比利時進口軟糖帶回家!首週活動超過800組家庭共襄盛舉,本週六、日(10/30、10/31)將迎來最終場的萬聖遊戲,邀請桃竹苗的親子一同在廣場變裝討糖趣!

 

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聯手舉辦「2021年湳雅萬聖遊戲」,吸引超過上千...
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聯手舉辦「2021年湳雅萬聖遊戲」,吸引超過上千人參加。 大魯閣湳雅廣場/提供

 

而新竹市府今年以「魔幻萬聖節,星際探險夜」為主題,10月30日晚上5點於東門城展開,配合新竹光臨藝術節,東門城將搖身一變,成為星際太空站!當夜幕降臨,有位身穿黑色盔甲的神秘人物引領著科技城,以光劍的能量點亮了新竹東門城,帶著一群小戰士們度過萬聖節的奇幻之夜,邀請大家一起享受奇幻旅程,一起來場宇宙星際探險夜!

 

大魯閣湳雅廣場表示,至今已連續3年舉辦萬聖節主題活動,幾乎成為新竹親子家庭每年必定參加的活動之一,而今年有別以往將萬聖活動改為自由闖關、討糖模式,讓小惡魔們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討糖、勇闖關卡,讓糖果跟美好回憶都能夠滿載而歸!

 

將魷魚遊戲劇中遊戲及角色搬到現實中! 大魯閣湳雅廣場/提供
將魷魚遊戲劇中遊戲及角色搬到現實中! 大魯閣湳雅廣場/提供

 

此外,大魯閣湳雅廣場也加碼推出「五十萬好禮天天抽」活動,即日起至12月5日,憑商場當日不限金額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把iPhone13、按摩器材、美食餐券通通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