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資金週轉-政府立案-合法利息
時間:2021/09/14 點閱:481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當您有困難時

我們不曾離開過…
我們相信,您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在人生的規劃上,總會有所夢想
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
因此遇到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可能需要一筆資金
我們了解您的需求
站在您的立場
為您提供服務,免費諮詢、免費估價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山壁崩了!新竹尖石土石坍方 秀巒國小緊急停課

 
 
·1 分鐘 (閱讀時間)
 
 

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控溪部落昨天(13日)發生大面積崩塌意外,縣府立即遷移沿溪居民遷移,山壁對面的秀巒國小包括幼兒園在內,今天繼續停課一天,教職員安排住在學校宿舍。由於崩塌面積太大,縣政府、水保局和北水局成立災害應變中心,全力進行災後復健工作。(彭清仁報導)

新竹縣尖石鄉後山控溪部落,是遊客前往司馬庫斯和鎮西堡的休息點,一旁的控溪吊橋每到深秋楓紅片片,是尖石鄉相當著名的旅遊景點。昨天上午控溪吊橋上游邊坡,突然發生大面積土石崩塌災情,大量土石不但將一旁的石鹿溪掩蓋,甚至將雙向道路全都掩埋,部份民宅也受損,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鄰近的秀巒國小在崩塌山壁的對面,在崩塌災情發生後,校方緊急通知家長將學童接回,因為災情短時間仍無法處理,甚至還有可能持續崩塌,縣府宣佈今天秀巒國小和幼兒園共73人,今天仍持續停課1天,後續視水保局檢測邊坡土石崩塌情形後,評估學生何時安排上課。老師則安排住學校宿舍,協助處理善後事宜。

為了搶救災情,新竹縣政府、水保局台北分局及北水局也成立災害應變中心,先進行河道搶險清疏,但大面積的土石清除部分,只能先就道路土石進行清除。至於上百公尺高的山壁,因地質碎弱,過去只設立攔網顯然無法承受大片土石滾落的壓力,仍須專家會勘後,決定如何處理。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