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資金週轉-政府立案-合法利息
時間:2021/09/14 點閱:452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當您有困難時

我們不曾離開過…
我們相信,您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在人生的規劃上,總會有所夢想
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
因此遇到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可能需要一筆資金
我們了解您的需求
站在您的立場
為您提供服務,免費諮詢、免費估價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林智堅推大新竹合併 孫大千:請宣示不選大新竹市長

 
前立委孫大千說,倘若林智堅真的是以大公無私的態度來推動新竹縣市合併,那麼請公開宣示不參加大新竹市長。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前立委孫大千說,倘若林智堅真的是以大公無私的態度來推動新竹縣市合併,那麼請公開宣示不參加大新竹市長。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拋出大新竹合併觀點,引發討論。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林擔任新竹市長將近8年的時間,早不喊合併,晚不喊合併,偏偏要等到自己任期將滿,才忽然想到新竹縣市應該要合併。這不是為了自己打算,誰會相信?

 

孫大千表示,新竹縣市不是不可以合併,但是不應該基於一黨一人之私來推動合併,更不應該只是為了延續一個人的政治生命而推動合併。更誇張的是,還必須為了這樣的赤裸裸的政治算計,降低原本的縣市合併升格的人口門檻。

 

孫大千指出,林智堅在過去這段期間頻頻與桃園市產生連結,媒體普遍預測,真正的目的就是為了替參選桃園市長來試水溫,難道現在是發現勝算不高,只好退回新竹市謀求出路,準備做一位萬年市長嗎?

 

孫大千說,倘若林智堅真的是以大公無私的態度來推動新竹縣市合併,那麼請公開宣示不參加大新竹市長的選舉,否則,這只是一場噁心醜陋的權力追逐而已。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