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當鋪-黃金典當-鑽石典當-高價典當-快速撥款-合法經營
時間:2021/07/19 點閱:457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不敵疫情!新竹「森林鳥花園」宣告停業 網不捨:太悲傷的消息

▲▼森林鳥花園。(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森林鳥花園坐落於新竹新埔鎮山中,過去經常還不到開門時間就湧入排隊人潮。(圖/網友jaylin_040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等不到解封,新竹「森林鳥花園」不敵疫情,於粉專上宣告歇業,Google地圖上也顯示「永久停業」,讓大批網友直呼不捨:「太令人悲傷的消息」、「什麼!好捨不得啊~一直在想等疫情緩解後想再去的」、「少一個CP值高的親子場地了。」

森林鳥花園日前於官方粉專上公告,「因為全國疫情仍然持續影響的關係,在多方考量後,即日起我們決定歇業了。」過去十分受歡迎的親子景點,黯然於疫情下選擇退場。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 ADVERTISEMENT -
 
 

▲森林鳥花園即日起停業。(圖/翻攝自森林鳥花園粉專)

▲森林鳥花園粉專上公告,因為全國疫情仍然持續影響的關係,在多方考量後,即日起我們決定歇業了。(圖/翻攝自森林鳥花園粉專

坐落於新竹新埔鎮的森林鳥花園成立於2013年,兩公頃佔地中,有超長溜滑梯、鳥園、餐廳、樹屋、迷你攀岩彩虹溜滑梯、石頭打造的森林溜滑梯,眾多設施讓大小朋友玩得盡興,過去經常還不到開門時間就湧入排隊人潮,相當有人氣。

森林鳥花園由一位相當喜愛鳥類的鳥博士創立,愛鳥的他,讓森林鳥花園成為全台種類最多、最豐富的鳥園,但卻因不擅經營而面臨倒閉,之後有善心長者接手,拯救了無辜的鳥類,並重新整理為世外桃源的雛形,成立「森林鳥花園」。不料,近日不敵疫情選擇停業,令大批網友大歎可惜。

▲▼森林鳥花園。(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鮮黃色動物巴士讓小朋友玩到不想離開。(圖/網友emilysu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表示,「去過幾次,小朋友覺得很好玩,希望疫情過後能再出發,辛苦大家,期待再相逢」、「好傷心 很喜歡這個景點 孩子每次都在小城堡迷宮滑梯玩得超級開心的,相信業者也是苦撐了許久忍痛做出這個決定,感覺被剝奪了一件珍貴的事物…謝謝森林鳥花園給我們的美好回憶」、「這麼棒的地方希望疫情過後能再經營」、「太令人悲傷的消息」、「什麼!好捨不得啊~一直在想等疫情緩解後想再去的」、「真的好可惜喔!謝謝全體工作人員的付出」、「辛苦了,希望以後會再開放」、「少一個CP值高的親子場地了...」



原文網址: 不敵疫情!新竹「森林鳥花園」宣告停業 網不捨:太悲傷的消息 | ETtoday旅遊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033501.htm#ixzz711Zb2II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