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3C產品-手機-筆電-政府立案-合法經營-息低保密
時間:2021/07/19 點閱:430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微解封首個假日 悶壞了!新竹六福村湧千人入園

更新時間: 2021/07/17 19:36
微解封首個周末假日,六福村預估有千人入園。六福村樂園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新竹縣六福村樂園今早出現近千名宅在家已久了的遊客,選擇到戶外大型遊樂場透透氣,在樂園門口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排隊購票人潮,業者預估,今日入園人數可望破千人。帶著小孩入園的陳小姐說,小孩待在家太久了,帶他們出來走走曬太陽,因為園區很大,走很遠才遇到其他遊客,讓親子可以安心在戶外玩。

六福村表示,去年4月間爆發疫情以來,樂園多次經歷疫情打擊,當時到了假日來客數也只剩下約1成左右約1到2千人,甚至清明連假,也不到過去同期的一半,入園人睥不甚理想。而今年母親節後爆發本土疫情,原本就澹淡經營的樂園再度遇上3級警戒,園區暫停開放,人園人睥瞬間歸零,過了近2個月終於等到微解封,樂園才終於開門迎客。

熱門新聞:撞擊影片曝光|26歲女騎士環島逆撞垃圾車慘死 司機嚇傻跪地

排隊入園人潮。六福村樂園提供
排隊入園人潮。六福村樂園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13日微解封開園首日,六福村一整日的來園人數不到500人,還有遊樂設施出現「包場」的情況,而今(17日)也是微解封後首個假日,一早的購票來潮看來,不會有大批湧進的情況發生,但他們預估今天應會破千人入園。

 

熱門新聞:滿車廂告白氣球訴愛意 糗!打開後車廂的是警察

親子一起坐旋轉木馬。六福村樂園提供
親子一起坐旋轉木馬。六福村樂園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六福村表示,微解封期間防疫一樣不打折,園區內禁室內用餐、全部戶外飲食,戶外設「用餐專區」,不僅人數控管,限制同一用餐區域內的遊客不能超過9人,且每個單人用餐座位都保持1.5公尺距離,遊客用餐時間也被限制為25分鐘,且現場會有服務人員在遊客用餐完畢後立即消毒,且會向遊客宣導用餐時嚴禁交談,餐後更需立即戴上口罩,確保其他還在用餐的遊客衛生健康。

而遊樂設施全面採預約制,園方透過設置「防疫小尖兵」,由工作人員隨時於園區內巡守、引導,提醒遊客保持安全距離,且園區環境更1天消毒4到8次,盼能讓遊客玩得更放心。(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