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借貸-名錶典當-世界名牌精品.包包-當日撥款-資金急救站
時間:2021/06/16 點閱:535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新竹縣原本只有3輛防疫計程車,因應疫情升溫,近期縣內居家隔離、檢疫者搭車需求增加,在新竹市計程車駕駛業職業工會支援下,竹縣再增加3輛防疫計程車,並徵調1輛復康巴士。

 

為感謝司機不畏嚴峻疫情,投入第一線的防疫作戰工作,縣長楊文科親自致贈口罩、護目鏡、酒精等防疫物資。

 

楊文科表示,防疫計程車服務對象僅限竹縣「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的民眾,主要提供慢性病或洗腎者且非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就醫、檢疫或奔喪等需求。新竹縣防疫專線03-5511287接到申請電話,經衛生局評估後再聯繫派遣車輛進行服務。

 

因應疫情發展所需,竹縣今天起再增加3輛,目前總共有6輛防疫專車提供調度。另外,也徵調1輛復康巴士,提供民眾無障礙需求的服務。

 

楊文科也指出,受疫情影響旅行團暫停,新竹縣遊覽車司機這段時間大多執行縣內各公司交通車業務,為避免負責載運員工前往工作或快篩地點的司機成為防疫破口,縣府也提供新竹縣籍約288名司機,免費快篩服務。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