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撥款-黃金典當-鑽石典當-高價典當-快速撥款-合法經營
時間:2021/06/17 點閱:531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新竹疫情|打完AZ隔日不適送醫  竹市97歲翁今身亡

 

 

新竹市一名高齡97歲的林姓老翁前天(14日)注射AZ疫苗後,昨(15日)晚間因感覺身體不適送醫,結果病情突然惡化,今(16日)早搶救不治。新竹市府接獲訊息後已聯繫關心家屬,也協助了解他的相關病史,來確認死因是否跟施打疫苗有關。

 

死者家屬在FB發文寫到「外公一直身體健康硬朗,前天剛打完AZ疫苗,昨晚便感到身體不適後送醫,沒想到病情惡化、這樣快地離開了我們。原本打算等疫情退燒、明年暑假回國去探望祂老人家,現在願望已成了遺憾,請您原諒我們的不肖。」

 

對此,新竹市府表示,這名97歲林姓爺爺因設籍在新竹市東區,前天早上赴東區疫苗施打站接種,隔日晚上出現發燒不適症狀,由家屬送院治療後不治過世,死因尚待釐清是否與疫苗有關。

 

新竹市府已主動聯繫並關心家屬,若家屬需要,將主動協助「預防接種受害救濟」申請,由中央審議小組專家委員審議接種與受害關聯,以及應給付之金額。(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