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撥款-名錶典當-世界名牌精品.包包-資金急救站-新竹當舖
時間:2021/06/15 點閱:539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國軍新竹醫院前院長崔以威日前遭爆料連續兩天加開診間替家人、親友接種疫苗,事後國防部將他拔官;內部醫護LINE群組傳出,新竹市政府重罰醫院兩百萬元將由國防部埋單,質疑最後變全民埋單。新竹醫院昨天表示,僅是內部討論,尚未定案。

 

國軍新竹醫院內部的LINE群組爆出,「針對新竹市政府裁罰本院200萬元事宜,本院已跟軍醫局反映,軍醫局已幫忙處理,足以支應裁罰,請同仁無需擔心影響個人院內薪資。」爆料者認為,如果真的由軍醫局協助處理,豈不是變成了全民埋單?

 

國軍新竹醫院澄清,醫院還未收到新竹市政府裁罰書,對裁罰內容無法得知,群組中說軍醫局會協助處理,主要是針對罰鍰不會影響醫護人員薪資與福利金,但這些內容都只是內部討論而已,尚未定案。

 

市府指出,崔以威安排非一線醫事人員注射疫苗,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重罰新竹國軍醫院兩百萬元,這是針對醫院裁罰,非注射疫苗的院長,由於防疫工作緊湊,承辦人員於昨日下班前趕作裁罰公文,會盡速寄送國軍新竹醫院。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