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典當-鑽石-手錶-3C家電
時間:2021/09/24 點閱:460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我們都不是上帝

總是有急用錢的時候
告訴您一個好方法
缺錢找#億鑫當舖就對了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你過連假他闖空門!從新竹偷到苗栗 竊嫌得手上百萬

 
 
·2 分鐘 (閱讀時間)
 
 

中秋連假民眾出門遊玩或返鄉,但楊姓竊嫌卻從新竹縣沿著台一線,一路偷到苗栗縣!苗栗警方在嫌犯身上共起出80萬現金和10多兩黃金,由於不願交代諸多案情,羈押禁見獲准,警方呼籲失主儘快向竹南警分局認領。(彭清仁報導)

警方指出,新竹縣一名楊姓男子趁著中秋節連假,騎著偷來的贓車,沿著省道台1線從新竹偷到苗栗,尋找犯案目標,利用民眾返鄉或外出旅遊時闖空門,而且收獲頗豐,連同80萬現金和黃金在內,警方估計嫌犯得手百萬元以上。由於嫌犯對部分案情堅不吐實,全案檢察官訊問後,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警方則持續擴大偵辦中。

據竹南警分局偵查隊表示,楊姓嫌犯並非苗栗人,騎乘代步的機車也是從新竹縣偷來,讓警方在追查時花費不少精力,但楊姓嫌犯屬竊盜慣犯,最後還是被眼尖細心的警方圍捕到案,並在嫌犯身上起出80多萬現金和10多兩黃金。

由於黃金至今無人認領,警方也難以找到被害人,警方呼籲財物失竊民眾,儘快向偵查隊認領。警方提醒民眾,為防止家中財物遭竊,可加裝監視器、防盜門鎖等安全設備,出門或就寢前應檢視門窗是否鎖上,避免在家存放大量財物等,如果對居住環境有安全疑慮,可向當地派出所尋求支援。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