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當舖-政府立案-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典當-鑽石-手錶
時間:2021/09/23 點閱:436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借錢不需要勇氣

只需要一通電話
億鑫幫您hold住一切困難
讓您月底不孤單🤝
找對借錢管道很重要
您找我,我就幫您想辦法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大新竹合併議題》林智堅:民意認同竹竹合併 就讓新竹先行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接受電台專訪,建議國民黨要放下政黨利益,讓新竹縣市早日升格直轄市,讓竹科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接受電台專訪,建議國民黨要放下政黨利益,讓新竹縣市早日升格直轄市,讓竹科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新竹市府提供)

2021/09/23 05:30

〔記者蔡彰盛、楊淳卉/綜合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希望大家站在國家發展、城市治理、市民縣民福祉上,如果覺得竹竹合併該做,那就新竹先行,更建議國民黨要放下政黨利益,讓新竹縣市早日升格直轄市,讓竹科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

林智堅說,竹竹升格有非常重要的半導體戰略產業,在國際上能夠為台灣產生很大影響力,尤其在美中貿易戰、疫情爆發後,都可以看到竹科半導體產業,不僅在關鍵時刻影響全世界對台灣的認識,更重要的是,不管是美國、德國車用晶片,都需要透過外交系統和台積電商量,需要這些晶片。

 

籲國民黨 放下政黨利益

 

當被問到新竹縣長楊文科是否受到壓力一事,林智堅表示,楊文科第一時間表示認同,而新竹縣市民調對竹竹合併有高達五十六%民眾支持,他猜測楊文科可能有來自國民黨中央的壓力,以及地方上的派系壓力。

林智堅也指出,國民黨說合併案是為他量身訂做,但提修法的人不是他,在楊文科提到升格之前,他都沒有講過,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用這樣方式阻撓大新竹升格。

 

新竹先行 黨內共識逐漸形成

 

林智堅兩週前提出「大新竹合併升格」後,民進黨執政縣市並未跟進,黨內對下修「地方制度法」升格門檻、讓新竹單獨升格的做法出現不同見解;但據了解,目前黨內對「新竹先行」已趨於共識。秘書長林錫耀昨在視訊中常會中強調,縣市合併議題攸關國土等法治相關事宜,以新竹的現況來說,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能夠「先行」處理;蔡英文總統對於新竹合併升格的倡議,相信不僅是樂見大家討論,也會樂見其成。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