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當舖-3C產品-手機-筆電-政府立案-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21/09/16 點閱:421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想要籌錢,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讓億鑫來拉你一把
手頭吃緊,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億鑫讓您免費諮詢
找出最適合您的客製化借款🔥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做7年市長喊新竹合併!」邱臣遠酸林智堅:台灣普丁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左)子弟兵新竹市長林智堅(右)在任期尾聲拋出「 竹竹合併升格」的議題,引發在野黨反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左)子弟兵新竹市長林智堅(右)在任期尾聲拋出「 竹竹合併升格」的議題,引發在野黨反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2021-09-15 17:02:55|2021-09-15 17:04:14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接受電台專訪,透露若新竹縣市合併成功將留下來,遭解讀將參選大新竹市長。對此,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15)日批評,林智堅做了7年新竹市長喊新竹合併,根本就是「台灣普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臣遠透過臉書表示,柯建銘子弟兵新竹市長林智堅在任期尾聲拋出「 竹竹合併升格」的議題,民進黨正風風火火謀劃想在明年大選前修法通過。柯建銘才說過「年底公投民進黨輸等於台灣災難」,其實蔡政府治國一路營造的社會氣氛就是「反對民進黨就是不愛台灣,完全執政我最大 」,他預料,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第七都未來定如五倍券一樣蠻橫上路,蔡政府一路開綠燈。

 
邱臣遠質疑,究竟是「竹竹併」還是「竹竹苗併」?苗栗縣長徐耀昌提林智堅日前曾致電,談到竹竹苗合併升格,竟提將比較繁榮發展的北苗 (頭份、竹南)歸新竹、偏農業的南苗歸台中,徐耀昌因而批評林智堅品行「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臣遠表示。原本林智堅被視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接班人,但8月29日鄭文燦卻突然聲明「林智堅的政治版圖不在桃園」,直到9月林智堅拋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第七都議題,大家才恍然大悟,搞縣市合併後林智堅根本可以繼續挑戰16年市長任期。

 
邱臣遠以俄羅斯強勢領導人普丁為例,普丁在今年已簽署1項法案,允許自己卸任後再度連任2屆,掌權至2036年,林智堅的算計不禁讓人想起俄國總理普丁。邱臣遠批評,蔡政府不顧民意,將「家天下」派系治國套用施政上,上對下的倨傲表現在「 輪到你就去打」,「 輪不到你修法喬給你」,把國家視為自己的私產,根本不在乎人命關天,更遑論揮霍納稅人辛苦錢。

 
邱臣遠呼籲,現在台灣只有不到5%的人打完兩劑疫苗,蔡政府能不能有點良心先把執政的本業做好。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