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翡翠名錶-珠寶借貸-政府立案
時間:2021/10/26 點閱:401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不喜歡被資金壓力追著跑的人

😏
你的超強救星來啦 🤗
不論想用代步好工具 🚗🛵
還是你的壓箱寶物 💎
億鑫萬物皆可貸 💵
讓你輕鬆掃負擔 🤗
臉書搜尋🔍 #新竹億鑫當舖 ⬇️⬇️⬇️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高雄男被新竹警開烏龍罰單 監理所:上網申訴即可

   
鳳山1名林姓男子收到警方開的烏龍罰單。(記者陳文嬋攝)

鳳山1名林姓男子收到警方開的烏龍罰單。(記者陳文嬋攝)

2021/10/25 17: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鳳山林姓男子今日表示,近來接獲由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開出的烏龍罰單,不但機車外型差很大,違規機車車號是MQQ,與林男車號MMQ不同,明顯是警方輸入錯誤;高雄監理所表示,民眾上網申訴省時、省力、更方便。

高市1名鳳山林姓男子近來接獲1張烏龍罰單,由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開出,內容提及機車車主於9月25日在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91號仁濟中醫診所前違規併排停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2項開罰2400元,限期11月26日前繳清罰單。

不過林姓男子家住鳳山,活動範圍都在南部地區,未曾到過新竹市,紅單被拍下的違規車輛,與他的機車也不同,仔細比對連車號也不同,違規機車車號是MQQ,與林男車號MMQ不同,明顯是警方輸入錯誤。

林男接到烏龍罰單氣炸,由林母代為跑一趟高雄監理所,等了30多人才輪到她,請監理所處理罰單;監理所比對身分、車籍資料後,將罰單寄回新竹市警方辦理撤銷。

監理所表示,民眾若發現收到烏龍紅單,高雄等6都可到交通局裁決中心網頁信箱申訴,若非6都可到監理所網頁申訴,開單單位會協助民眾撤銷罰單,民眾不用親自跑到監理所處理,上網申訴省時、省力、更方便。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