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合法利率-政府立案-快速借款
時間:2021/09/28 點閱:463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人在急需用錢的時候

會害怕、擔心,導致無法前進💨💨
真的急需借款,不須猶豫
👇來聽聽億鑫當舖老闆怎麼說👇
✅汽機車借款✅精品典當✅資金周轉
你有困難,億鑫當舖幫您💪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改善竹科交通問題 鄭宏輝啟動新竹市公車大調查計畫

 
2021-09-27 20:19
 
 
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指出,光是要從新竹火車站搭乘公車,其實就隱藏了公車站點分散、缺乏整合停靠點的問題,不要說是初次來新竹的外地旅客,可能連新竹人也不知道怎麼搭、去哪裡搭公車。(圖/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辦公室提供)

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指出,光是要從新竹火車站搭乘公車,其實就隱藏了公車站點分散、缺乏整合停靠點的問題,不要說是初次來新竹的外地旅客,可能連新竹人也不知道怎麼搭、去哪裡搭公車。(圖/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辦公室提供)

 
 
 
 
 
 

新竹市坐擁45萬人口,每天都有龐大的交通需求,上班上課、採購就醫、觀光旅遊,都需要大眾運輸的輔助。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指出,長年以來,新竹市民苦於站點陳舊、路線不便,搭乘意願低,陷入「搭車不便、沒人搭車」的惡性循環,特別是竹科交通壅塞狀況難解。鄭宏輝展開新竹市公車大調查計畫,期許透過實際調查公車路網、與市民使用者溝通會談等方式,找出並解決公車路網的根本問題。

[啟動LINE推播] 每日重大新聞通知

以使用者角度體驗竹市公車路網

鄭宏輝表示,新竹市市民們擁有的汽車數量大約為14萬台、機車數量為26萬台;若再加上竹北和竹東,汽車數量則來到27萬台,機車更有40萬台之多。要解決交通壅塞、改善用路安全,勢必要規劃健全的大眾運輸網絡,以有效降低行車數量。鄭宏輝展開新竹市公車大調查計畫,第一站便從新竹火車站出發,要以使用者角度體驗新竹市的公車路網。

鄭宏輝指出,調查報告第一篇「從新竹火車站出發」,提出了3項可優化改進要點,包括火車站「新竹公車乘車資訊」告示牌指示不明、公車乘車資訊未完善標示新竹著名景點,以及公車站點分散缺乏整合。光是要從新竹火車站搭乘公車,其實就隱藏了公車站點分散、缺乏整合停靠點的問題,不要說是初次來新竹的外地旅客,可能連新竹人也不知道怎麼搭、去哪裡搭公車,除此之外,傳統的平面印刷、沒有經過電子化的站牌,以及憑感覺出現的公車班次及路線等等,這些都需要重新規劃。(相關報導:提供逾千個停車位、為山城地區交通樞紐...豐原運轉中心樓層規畫曝光!更多文章

鄭宏輝也強調,未來期待與市民朋友進一步溝通討論,調查過程會納入新竹市民與專家學者的意見,也會與客運公司、政府相關單位進行討論及意見交換,協調多方不同意見,目標改善新竹市的大眾交通運輸,打破搭乘人數越來越少、路網越鋪越廣的惡性循環,期望能有效增加市民朋友搭乘大眾運輸的意願,改善整體的交通狀況。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