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金飾典當-政府立案-息低保密
時間:2021/09/15 點閱:433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億鑫當舖幫您好好過中秋!】

月圓人團圓,一年一度的溫馨節日
就算遇到疫情衝擊,節日還是要過~
您還在煩惱籌錢嗎?讓億鑫當舖幫您!
億鑫當鋪,提供您多元的借貸服務💖
精品名錶、黃金土地、汽機車免留車
萬物皆可借款,希望祝您一臂之力💪
立即來電免費諮詢,也歡迎來店詢問!
✨免費諮詢專線:03-5622000 ✨
🌟億鑫當鋪 提供您不一樣的選擇🌟
名錶⌚️ 精品👜 黃金✨
鑽戒💍 3C家電📱
✔️快速估價 即刻變現
#億鑫當鋪 貼心服務❣️
👉🏻免費諮詢
👉🏻專業估價
👉🏻漂亮價格
👉🏻合理利率
|營業項目|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鑽石 ★女性借款
★精品借款 ★軍公教借款
★房屋土地1、2、3胎
萬物皆可借款,歡迎來店詢問
誠信可靠就在新竹億鑫當舖
電話 : 03-5622000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
 

新竹男子患思覺失調 涉弒母分屍丟垃圾車送焚化

2021/9/13 18:15(9/13 18:36 更新)
新竹市一名朱姓男子患身心疾病,5日疑似與母親發生衝突後殺害母親,將遺體分裝在多個垃圾袋中,丟在社區垃圾子母車,載運至焚化廠焚燒,檢警依殺人罪嫌羈押偵辦中。檢警到焚化廠挖尋遺骨,目前仍無所獲。(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0年9月13日
新竹市一名朱姓男子患身心疾病,5日疑似與母親發生衝突後殺害母親,將遺體分裝在多個垃圾袋中,丟在社區垃圾子母車,載運至焚化廠焚燒,檢警依殺人罪嫌羈押偵辦中。檢警到焚化廠挖尋遺骨,目前仍無所獲。(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0年9月13日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3日電)新竹市一名朱姓男子患身心疾病,5日疑似與母親發生衝突後殺害母親,將遺體分裝在多個垃圾袋中,丟在社區垃圾子母車,載運至焚化廠焚燒,檢警依殺人罪嫌羈押偵辦中。

檢警調查,26歲朱姓男子的父親早逝,與55歲的媽媽相依為命,因朱男患有思覺失調症,去年被安排入住安養之家,5日被接回家中,疑似發病與母親發生衝突,竟將母親殺害。

檢警調查,朱男殺害母親時造成自己手指開放性骨折、割創傷,自行就醫後因手術需要家屬簽立同意書,但院方卻聯繫不上朱母,便通知朱男的舅舅到院協助。

由於朱母失聯多天,朱男舅舅又在住處看到大量血跡,認為有異向警方報案,但朱男辯稱,血跡是因為自己手部受傷造成,矇騙舅舅與警方信任後,自行逃離醫院,接著找來清潔公司返家清理。

清理人員看到屋內大量血跡,認為不太合理,趕緊通報警方;同時,朱男的舅舅也接到醫院通知朱男自行離院的消息,再次報警前往住處將朱男逮捕、強制送醫。

檢警調查,由於裝有朱母遺體的袋子已隨著社區垃圾子母車載到焚化爐焚燒,檢警到焚化廠挖尋遺骨,目前仍無所獲。

鑑識人員於朱男住處採證,在浴室排水孔發現疑似人體組織,即使警方提出多項跡證,朱男仍否認犯案,目前已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經新竹地方法院裁准羈押。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