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疫情~新竹紓困方案~新竹合法當舖~新竹推薦億鑫當舖
時間:2021/06/04 點閱:576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感謝你特別邀請~(嘉賓~)

新竹黃金借款案例-黃小姐
黃小姐是位汽車旅館的負責人,而因目前旅遊業的不景氣以及本人投資股票虧損導致無資金可以周轉,而汽車旅館也是和先生一起經營深怕先生會知道自己因投資股票使汽車旅館的資金虧損而出來借款,因為自己名下沒有任何的汽機車無法使用汽機車借款,輾轉找到我們後,經了解黃小姐的問題以及難處便向黃小姐介紹我們其他的借款方式。
在得知可以使用黃金借款,便拿來了之前犒賞自已買的黃金飾品來借款,經評估後告知黃小姐一共可以借款20萬元,黃小姐得知後相當高興有了這20萬元就可以解決她的問題了,而且又得知我們是實拿20萬元現金他巧立名目的費用後便爽快的辦理借款,在辦理的過程中黃小姐看到我們小心的存封她的金飾也感到很放心,也希望在我們的幫忙下黃小姐的汽車旅館可以渡過這次的不景氣。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1樓
電話:03-5622000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天傍晚表示,日前涉持刀攻擊雙和醫院的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已於今天下午戒護送至新竹空軍醫院隔離照顧。

中和警分局傍晚表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病患洪姓男子,在雙和醫院 11 樓負壓隔離病房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分局自5月 31 日晚間 10 時起,戒護至6月3日下午3時 37 分止。

警方說,今天下午由分局長李建廣親自壓陣,督察組長、警員陪同,穿著防護裝全程協助護理人員,戒護至新竹市空軍醫院。

雙和醫院表示,轉送過程感謝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全程戒護,也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及支持,由衛生福利部、法務部、內政部警政署及新北市政府合作,跨部門溝通協調,才能讓醫護安心工作。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