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當舖*汽機車借款*黃金*等等...讓你最安鑫的借錢店家
時間:2019/08/13 點閱:607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客戶資料不外洩,不必擔心他人知情公定利率,配合客戶資金調度,可隨時提前償還或再借款,省

 
利息又可降低本金,借款無負擔
 

 

*有資金問題,請找新竹億鑫當舖

*在地經營十餘年,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是您的資金急救站,一通電話,

*立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真好借專線:03-5622000 

地址:新竹市南大24(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

www.ys5622000.com.tw

新竹當舖*竹北當舖*竹東當舖*湖口當舖*芎林當舖*香山當舖*寶山當舖
 
*新埔當舖*新豐當舖*關西當舖*橫山當舖*頭份當舖*苗栗當舖*竹南當舖
 
*新竹汽車借款*竹北汽車借款*竹東汽車借款*湖口汽車借款*芎林汽車借款
 
*香山汽車借款*寶山汽車借款*新埔汽車借款*新豐汽車借款*關西汽車借款
 
*橫山汽車借款*頭份汽車借款*苗栗汽車借款
 
 

把示威者打瞎很得意?中官媒嗆:隨時能滅了他們

 

港「反送中」昨(11)日爆發警民衝突,一名女子右眼中彈恐永久失明,港人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行動,塞爆香港國際機場。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竟指責示威者是「暴徒」,嘲笑這些行動「要挾不了國家」,因為該出手的時候,中國隨時能滅了他們。

  • 反送中示威者(圖中)在香港國際機場發起「警察還眼」抗議行動,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表示此舉「要挾不了國家」,因為該出手的時候,中國隨時能滅了他們。(路透)

    反送中示威者(圖中)在香港國際機場發起「警察還眼」抗議行動,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表示此舉「要挾不了國家」,因為該出手的時候,中國隨時能滅了他們。(路透)

  • 昨(11)日香港「反送中」行動中,一名女子右眼中彈,恐永久失明。(資料照,歐新社)

    昨(11)日香港「反送中」行動中,一名女子右眼中彈,恐永久失明。(資料照,歐新社)

胡錫進稍早發表示威者可當場擊斃、示威力量在國家面前微不足道等言論後,傍晚續發微博宣稱,「我們絕不允許極端反對派在香港翻天」,但呼籲內地群眾先沉住氣,等「香港變成臭港」,港人自然會向國家求救,「暴徒要挾不了國家,該出手的時候,國家分分鐘就能『滅了』他們」。

香港國泰航空因機師、員工參與「反送中」,日前受到中國民航局施壓,禁止相關機組人員在飛往中國的班機執勤。胡錫進認為,這樣的嚴厲警示效果很好,並鼓吹內地動員起來,打擊支持示威的香港公司,「幫助香港樹立正氣,內地社會的手段有很多。」

大批中國網友紛紛附和,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能鬧那麼久而且愈演愈烈,看來香港反對派還是有很大的民意支持的。所謂沉默的大多數,也許更傾向於反對派」、「香港民意只會向還他們的真普選走向獨立發展,而不是你說的那樣,還為了一國兩制的偉光正在掩耳盜鈴」。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