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資金需求*黃金.鑽石高價典當
時間:2019/08/12 點閱:582 發佈:新竹億鑫當舖

 客戶資料不外洩,不必擔心他人知情公定利率,配合客戶資金調度,可隨時提前償還或再借款,省

 
利息又可降低本金,借款無負擔
 

 

*有資金問題,請找新竹億鑫當舖

*在地經營十餘年,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是您的資金急救站,一通電話,

*立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真好借專線:03-5622000 

地址:新竹市南大24(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

www.ys5622000.com.tw

新竹當舖*竹北當舖*竹東當舖*湖口當舖*芎林當舖*香山當舖*寶山當舖
 
*新埔當舖*新豐當舖*關西當舖*橫山當舖*頭份當舖*苗栗當舖*竹南當舖
 
*新竹汽車借款*竹北汽車借款*竹東汽車借款*湖口汽車借款*芎林汽車借款
 
*香山汽車借款*寶山汽車借款*新埔汽車借款*新豐汽車借款*關西汽車借款
 
*橫山汽車借款*頭份汽車借款*苗栗汽車借款
 
.

警民衝突升級 香港再現混亂

 

儘管警方反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昨仍在深水埗遊行,並與警方對峙。期間警方發射多枚催...
儘管警方反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昨仍在深水埗遊行,並與警方對峙。期間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路透

八月十一日香港再現混亂,港九新界反送中示威火頭四起,警方在多處施放催淚彈,尖沙咀、銅鑼灣等鬧市煙霧繚繞。昨晚約九時許,香港警方衝進港鐵葵芳站大廳內並朝站內施放多枚催淚彈,這是反送中示威以來的首次,情勢或再升高。

 

 

因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而起的風波看似難以平。在香港國際機場,連續第三日有市民在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集會,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以及反對暴力打壓集會自由。其間有市民通宵留守在機埸,又用不同語言,向抵港旅客講解香港情況以及反修例事件始末。

 

香港機場的示威活動,被多數旅客認為是和平集會;但在香港其他地方,卻上演激烈的警民衝突,以及不明身分的紅衣人和白衣人在北角追打行人的暴力事件。

 

早前網民發起十一日港島東及深水埗遊行,但警方均發出「反對通知書」,只允許在維多利亞公園集會。香港警民衝突較激烈的地方,先在深水埗爆發。

 

在深水埗,昨天下午有大批市民在原擬發起遊行的集會點聚集,其後轉向深水埗警署外聚集。警方下午在該區的欽州街及長沙灣道多次施放催淚彈後,示威人士撤退,入夜後再有市民聚集,不少居民不滿警方做法,雙方發生衝突。現場有居民指罵警察,並高叫「黑社會」口號。

 

下午約六時半,一批原本由維利亞公園趕去深水埗聲援的示威者,轉到尖沙咀彌敦道,在尖沙咀警署外聚集,警方在警署內舉起橙旗及黑旗警告,隨後向示威者施放多輪催淚彈,示威者向警署投擲磚頭等物品。

 

在灣仔地鐵站附近,警察晚上七時後,軒尼詩道連續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警方的防線由警察總部對出的位置,向銅鑼灣方向推進,示威者聚集在灣仔港鐵站對開的位置,與一街之隔的防暴警察對峙,有示威者用雨傘和卡紙作盾牌保護。

 

配備長盾、警棍和胡椒水劑等的防暴警察,與堵塞駱克道和分域街一帶的示威者對峙,防暴警察其後在傍晚六時半後,在軒尼詩道近警總的位置,一字排開和舉起黑旗警告,之後向示威者方向推進。晚上七時,警察在灣仔軒尼詩道近警察總部對開,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物件,之後起火。

 

昨晚九點左右,示威者在葵芳站與防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示威者用滅火器、雜物等擲向警方,警方向站內發射多枚催淚彈,沒有防護裝備的民眾和乘客紛掩鼻四散離開現場。

Copyright © 2024  新竹億鑫當舖
技術支持: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電話:
郵箱:
官網:
地址:
(03)-5622-000
tw035622000@yahoo.com.tw